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天下籃球

2017第二屆全國青少年籃球邀請賽開幕

2017年10月10日13:1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7第二屆全國青少年籃球邀請賽開幕

人民網北京10月10日電 近日,2017 “阜新銀行杯”第二屆全國青少年籃球邀請賽在中國籃球協會阜新籃球學校舉行。共有來自全國各地的二十余個省市的青少年籃球隊參賽。隊員均為初中、小學年齡段的球員。200多名青少年籃球小將展開了為期五天的緊張激烈角逐,在阜新度過了一個不尋常的假期。本次邀請賽為全國青少年籃球愛好者搭建了學習、交流、切磋技藝的平台,更將阜新籃球城文化傳播到全國各地。

本屆比賽得到了“阜新銀行”的鼎力支持,全程為賽事保駕護航。阜新銀行一直大力支持阜新市籃球城發展建設,這也是繼2016年后第二次贊助全國中小學生籃球聯賽,為阜新中小學生籃球發展添磚加瓦。

本屆賽事由阜新攜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主辦,攜手青少年籃球俱樂部協辦。攜手籃球俱樂部是經阜新市體育局批准,並在阜新市民政局注冊的專業青少年籃球培訓俱樂部。俱樂部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青少年籃球普及和培養工作。周末訓練、寒暑假訓練營,受訓人數已達到上千人次,學生遍布阜新市及周邊城市。俱樂部的宗旨就是為了所有喜歡籃球的孩子提供最優秀的教練員、最科學的訓練計劃,堅持先進的青少年籃球訓練方法和技巧,已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科學訓練體系,保証每一個孩子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訓練方案。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