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天津網球公開賽 津花徐一璠女雙獲晉級

蘇婭輝
2017年10月11日08:26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WTA2017天津公開賽雙打比賽昨天在團泊國際網球中心全面展開,津花徐一璠攜手薩巴倫卡以6:4、4:6、15:13力克韓馨蘊/朱琳,如願挺進下一輪。而段瑩瑩/裡內特、劉方舟/岡村恭香則雙雙負於對手,無緣晉級。

首盤比賽,徐一璠/薩巴倫卡很快進入狀態,接連保發、破發以5:2領先拿到發球勝盤局。韓馨蘊/朱琳展開頑強反擊連追兩局。關鍵時刻,徐一璠組合頂住壓力,完成保發以6:4拿下首盤。次盤比賽,韓馨蘊組合發球成功率明顯提高,雙方一直互保發球局戰至4:4平。韓馨蘊組合再度保發以5:4領先,而在非保不可的發球局中,薩巴倫卡失誤率增多,伴隨著發球雙誤以4:6輸掉此盤。搶十大戰中,雙方比分交替上升,最終徐一璠組合以15:13險勝對手。

其他比賽中,段瑩瑩搭檔波蘭選手裡內特以2:6、4:6負於亞庫波維奇/斯托亞諾維奇。劉方舟與日本選手岡村恭香以0:2不敵日本名將日野比·菜緒與黑山選手科維尼奇。

依舊受降雨影響,昨天的單打比賽被迫全部取消,莎拉波娃的首秀將推遲到今天進行,她將在中心球場對陣羅馬尼亞球員伊麗娜·卡梅利婭·貝古。

(責編:體育實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