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詹姆斯腳踝酸疼 或將缺席常規賽揭幕戰

2017年10月12日09:1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12日電 北京時間10月12日,據NBA中文官網報道,因為腳踝酸痛,騎士隊已經決定讓勒布朗-詹姆斯缺席剩下的季前賽。而詹皇甚至可能缺席跟綠軍的常規賽揭幕戰。

騎士主帥泰倫-盧在接受採訪時說:“他(勒布朗)感覺酸痛,所以他明天不會訓練,周五的比賽也不會打。勒布朗非常抓狂,不過目前的決定是這樣。”

而據盧透露,詹姆斯整天都在接受治療:“所以我不確定我們是否該擔心他(會不會缺席跟凱爾特人的比賽)。”

詹姆斯是在9月28日的球隊訓練中扭傷腳踝的,周三跟公牛的季前賽首秀,詹姆斯出戰30分鐘得到17分。

整個職業生涯中,詹姆斯隻有兩次出戰不足70場比賽。2014-15賽季他打了不到70場比賽,而縮水的11-12賽季他打了66場比賽中的62場。如果詹姆斯屆時打不了,騎士隻能拿克勞德、科沃爾和杰弗森這些球員來頂替他的空缺。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