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花滑大獎賽將在京開戰 中國花滑隊盡遣高手

白志標
2017年10月13日08:1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花滑隊盡遣高手

  11月3日,2017中國杯世界花樣滑冰大獎賽將在北京開賽,對中國花滑隊而言,是2018年平昌冬奧會前的一次重要熱身和選拔賽。昨天訓練后,中國花滑隊總教練趙宏博介紹,明年平昌冬奧會中國隊的參賽人數基本確定,本次花滑大獎賽將主要考察女單和冰舞人選。

  趙宏博表示,“基本上一線選手都會參賽,最終將根據本賽季選手積分選拔出平昌冬奧會的參賽名單。”世錦賽冠軍隋文靜/韓聰和去年中國杯雙人滑冠軍於小雨/張昊都將出賽。男單項目,世錦賽季軍金博洋將鎖定其中一個名額,另一個名額將在傷愈復出的閆涵和年輕選手張鶴之間產生。目前存在懸念的是昔日中國花滑女單“一姐”李子君能否前往平昌,這兩年李子君的狀態並不穩定,如今小將李香凝、趙子荃已迅速成長,相比之下,李子君並沒有絕對的競爭優勢。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