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中國田徑協會發布通知  面向全球華人“選材”

許蓓
2017年10月14日08:4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面向全球華人“選材”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許蓓) 中國田徑協會發布通知,面向全球華人選材。田協在通知中如此表述:為進一步加強田徑項目優秀人才的選拔工作,努力夯實田徑人才基礎,中國田徑協會將於2017年11月至12月,面向全國及全球華人進行優秀田徑人才選拔,並借助國際高水平學院及國際、國內賽事平台進行系統培養。本次選拔要求參加人員年齡在20周歲(含)以下﹔熱愛祖國,具有良好意志品質,身體形態出色、身體機能優秀、運動天賦突出,達到一定成績標准。現役運動員、學生等人員均可參加。選拔時間為2017年11月20日至12月10日。報名時間為2017年10月12日至10月31日,成績達標的人員可通過以下三種方式報名:

  電話:010-87183447

  010-87183446

  010-87183451

  傳真:010-67142515

  郵箱:fujia@athletics.org.cn

  聯系人:富佳、郭爽  

  通過選拔最終入選的運動員,將納入國家田徑青年隊進行訓練管理,並擇機優先選派到國外高水平學院進行學習和培養,並代表中國田徑隊參加國際比賽。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