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出場兩分半鐘倆“籃板”一失誤 周琦還未找到感覺

宋翔
2017年10月15日08:31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周琦還未找到感覺

昨日,火箭隊在主場以97比106輸給了馬刺隊,周琦在最后時刻出場,搶了兩個“籃板”。至此,火箭隊結束了季前賽的全部征戰。周琦除了在與上海隊的比賽中有過較長出戰時間外,其他季前賽均是在最后幾分鐘獲得相對有限的出戰機會。在即將開始的常規賽中,周琦出場機會恐怕不會很多。

昨天對陣馬刺,周琦在最后2分35秒時獲得出場機會,結果他隻搶到了兩個“籃板”,一次三分未中外加一個失誤。在這些季前賽中周琦出戰時間最長的是與上海隊的比賽,當時周琦出戰12分鐘,得到了8分,並搶下了3個“籃板”。除此之外,在與雷霆隊、馬刺隊、尼克斯隊及灰熊隊的季前賽中,周琦的出戰時間最多的一次才5分鐘。在有限的上場時間內,周琦在盡可能地展現自己的特點,比如在防守端的作用。

目前火箭隊的季前賽已經結束,常規賽將從下周打響。而從上賽季火箭隊比賽就可以看出,他們一般都是進行8人的陣容輪轉。周琦目前並不在這輪轉的陣容裡。除非主要內線球員出現傷病或是比賽過早拉開比分,否則的話周琦在新賽季的出戰時間將還是有限的,甚至有可能被下放到發展聯盟中去鍛煉。這也是火箭隊近幾年的一貫做法,周琦恐怕也很難打破這個“慣例”。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