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重返上海灘“天王”變“富商” 大師賽忙壞費德勒

孫嘉暉
2017年10月15日08:3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大師賽忙壞“高冷”費德勒!

昨日,ATP上海網球大師賽展開男單半決賽的爭奪,納達爾VS西裡奇、費德勒VS德爾·波特羅,4位美網冠軍演繹了兩段“書劍恩仇錄”。最終,納達爾以7比5、7比6(3)戰勝了4號種子西裡奇,攜硬地賽16連勝時隔8年重返上海大師賽男單決賽﹔而費德勒則以3比6、6比3和6比3擊敗阿根廷神經刀德爾·波特羅。如此,納達爾與費德勒兩大球星會師決賽,這將進一步推漲球市。本周四,上海大師賽組委會已發出溫馨提示:最后三天門票提前售罄。

回望過去一周,費德勒時隔2年重返上海灘,度過了繁忙而艱苦的一周,當然,在與老友的觥籌交錯中和連續勝利晉級中,也是“苦並快樂著”。

與此同時,圍繞費德勒展開的一系列贊助商活動也在策劃當中。當瑞士天王駕臨上海,我們在凌晨的機場、晚上8時的運動用品專賣店以及賽前的巨星見面酒會,都看到了費德勒的身影。

一位網球人士打趣道,費德勒來到上海就是“賣鞋”、“賣車”、“賣表”、“賣香檳”,還要為上海“賣票”——地鐵票和大師賽門票。這一路賣下來,可把瑞士天王累得不輕,畢竟從超級星期三開始,他每天一場比賽,加上訓練、康復的時間,他實在是太忙了。

“我經常要忙到凌晨3時才睡覺,還好,這剛好符合瑞士時差。”費德勒打趣道,“我也想把比賽時間往前調,但組委會這麼安排(晚上8時),我也沒辦法﹔不過,時間固定下來總是好的。”

當然,費德勒重返上海,吸引了眾多奶粉的蜂擁而至,他們早早就將12A區的門票預訂一空,在這裡組成“奶粉”紅魔方陣,整齊劃一的口號“Roger、Roger,Go、Go、Go……”響徹全場。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