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海南高爾夫公開賽暨歐巡挑戰賽 魯彥奪冠林鈺鑫並列第七

2017年10月15日22:1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埃裡克-范-魯彥登上領獎台
埃裡克-范-魯彥登上領獎台

人民網北京10月15日電(歐興榮)北京時間10月15日下午,南非選手埃裡克-范-魯彥於17號洞推入30英尺小鳥,鎖定2017海南公開賽暨歐巡挑戰賽冠軍。國家體育總局小球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趙力平、歐巡賽-挑戰賽賽事總監阿蘭-德索和三亞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王克宏共同為新科冠軍頒發了冠軍獎杯和5.6萬美金的獎金。

埃裡克-范-魯彥在今天的比賽中打出71杆,四輪交出270杆(67-65-67-71),低於標准杆18杆,以2杆的領先優勢贏得個人第二個職業冠軍,以及第一個歐洲挑戰巡回賽冠軍,他的獎金排名也由此上升到第四位,已確保了明年歐巡賽的參賽卡。

歐洲挑戰巡回賽排名第一位的塔皮歐-帕卡能最后一個洞抓到小鳥,打出71杆,與同樣抓鳥的蘇格蘭選手格蘭特-佛瑞斯特(69杆)並列位於第二位,成績為272杆,低於標准杆16杆。

中國選手林鈺鑫前九洞打出31杆,一度與領先者相距一杆,可惜因為后九洞吞下一個三柏忌和一個柏忌而排名滑落,最終排名並列第七位,他的四輪成績為276杆(71-68-66-71),低於標准杆12杆。

本場比賽總共有10位中國選手晉級,北京17歲男孩林鈺鑫是唯一進入排名前十的中國選手,他因此刷新了中國業余選手在歐洲挑戰巡回賽中最佳排名紀錄。歐巡賽最年輕晉級者,13歲的海南小將李林強最后一輪打出79杆,則以298杆(69-75-75-79),高於標准杆10杆,最終位列第71位。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