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補時遭億利絕殺 申花主場飲恨

甘慧
2017年10月16日08:33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補時遭絕殺 申花主場飲恨

在昨晚進行的中超聯賽的比賽中,主場作戰的綠地申花傷停補時失球,1:2不敵保級球隊天津億利。

不出所料,剛從各自國家隊歸來的莫雷諾和金基熙都沒有出現在名單中,主教練吳金貴派出的外援組合是瓜林、馬丁斯和特維斯。另外,剛剛傷愈參加全隊合練的曹赟定也沒有首發登場,而是坐在了替補席。

在已經進行的本輪聯賽中,保級球隊延邊富德和遼寧隊都爆發出了極強的戰斗力。申花隊也注意到了這一點,賽前吳金貴表示將會克服困難,全力以赴去爭取比賽的勝利。

本場比賽啟用外籍裁判。第6分鐘,天津億利開出左路角球,迪亞涅頭球偏出。不過,當值外籍主裁判卻做出了點球的判罰。迪亞涅點球命中,1:0,天津億利客場領先。從慢鏡頭回放來看,雙方球員在禁區內搶位時有身體接觸,但防守方並沒有太過明顯的犯規。

好在申花並未受到這次判罰的影響,很快扳平了比分。第9分鐘,柏佳駿左路吊傳,迪亞涅和毛劍卿同時躍起爭頂,迪亞涅雖然搶先頂到皮球,但卻把球頂在米克爾身上彈下,毛劍卿搶先起左腳攻門,皮球飛入大門右下死角,將比分改寫成1:1。

上半場,申花的左邊路一度給對方制造不小的威脅,但隨著比賽的推進,毛劍卿體能開始下降,這條邊路的攻擊力也逐漸減弱。而到了下半場,申花在大部分時間裡都是被對方壓著打。第65分鐘,傷愈復出的曹赟定替補上場,但申花在進攻方面並沒有改觀。

第90分鐘,天津億利后場長傳,迪亞涅在前場得球后,靠身體擺脫申花防守后起腳怒射得分,2:1,天津億利絕殺申花。目前,申花積28分排在積分榜第11位,聯賽還剩最后3輪,申花將分別對陣重慶,延邊和遼寧。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