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甲

大連一方隊沖超成功

2017年10月16日08:3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大連10月15日電 15日,大連一方隊在第28輪中甲聯賽中主場2︰1戰勝同城對手大連超越隊,積分達到61分,提前兩輪沖入中超。

這場比賽大連一方隊隻要得一分即可提前兩輪沖超成功。第14分鐘時,大連一方隊的汪晉賢利用對方后防失誤機會前突並傳中,外援博利中路頭球破門。從比賽開始就反客為主佔據主動的大連超越隊頻頻形成威脅,第19分鐘由張健創造點球機會,但王宏有主罰的點球角度太正被一方隊守門員張翀奮勇扑出﹔第32分鐘,范培培在罰球區線附近大力射門,球碰到場上隊員身體后變向入網,比分變成1︰1。第44分鐘,不佔優勢的大連一方隊險些再次超出比分,不過博利的射門被橫梁擋出。

大連一方隊在下半時加強了進攻,第53分鐘周挺的直接任意球再次被橫梁擋出。威脅球並不算多的大連一方隊終於在第81分鐘抓住機會,博利底線傳中,替補上場的趙學斌先射一腳被對方守門員擋出,跟進的汪晉賢補射再被守門員擋出,趙學斌再次射門終於得分,大連一方隊最終2︰1獲勝。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