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C羅開和皇馬險勝 巴薩戰平馬競丟分

文晟
2017年10月16日08:41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C羅開和,巴薩丟分

  西甲第8輪,在佩雷斯球場,皇馬直到最后時刻才2:1險勝弱旅赫塔菲。不過,銀河戰艦卻收獲了兩個好消息。首先是頭號球星C羅終於迎來了本賽季聯賽中的首粒進球﹔還有,就是死敵巴薩在七連勝后終於遭遇了一場平局,這是加泰羅尼亞球隊這個賽季頭一遭在聯賽中丟分。

  本輪客戰赫塔菲,皇馬打得異常艱難。雖然本澤馬率先為銀河戰艦打破僵局,但主隊很快將比分扳平。直到第85分鐘,C羅才接伊斯科的長傳打進絕殺球。值得一提的是,這是葡萄牙人本賽季的首粒聯賽進球。在結束4場停賽后C羅回歸,不過他隻在歐冠中取得了進球,聯賽對貝蒂斯、阿拉維斯、西班牙人三場比賽打滿270分鐘,C羅的28腳射門都沒能換來一粒進球,好在本輪面對自己“最喜歡”的赫塔菲,C羅終於打開了自己的進球賬戶。

  與打進了11粒球的梅西相比,剛剛開和的C羅或許這個賽季已無法與阿根廷人爭奪個人金靴。但在球隊榮譽上,C羅完全還可以與梅西在歐冠與聯賽中一較高下。受“FIFA病毒”影響,本輪西甲梅西停止了進球的步伐,巴薩也停止了連勝,艱難與馬競戰平,皇馬與對手的差距也縮小到5分。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