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亞冠聯賽

亞冠半決賽次回合今晚打響 上港要用進攻壓制浦和

俞炯
2017年10月18日08:32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上港要用進攻壓制浦和

博阿斯表示,在進攻上壓制對手依舊是球隊取勝的關鍵。 /晨報記者 顧力華

北京時間周三晚上6點30分,上海上港將在亞冠半決賽次回合的生死大戰中,客場出戰浦和紅鑽。兩隊首回合較量中,上港隊主場和對手1:1戰平。

當地時間周二下午6點,上港隊出現在了埼玉2002世界杯球場,進行亞冠半決賽次回合的賽前適應場地訓練。1:1的比分,讓上港隊因為對手浦和紅鑽有一個客場進球,而稍稍處於劣勢。不過上港隊上下對於這場比賽還是充滿信心,特別是對球隊的攻擊力充滿信心。

在賽前新聞發布會上,主帥博阿斯一開始就提到了這個,“明天的比賽對於上港與浦和來說,都是一場十分特別的比賽。因為雙方都希望通過努力,獲得通往決賽的門票,大家都會盡全力去踢出一場好的比賽。明天的比賽會非常有趣,雙方應該都會積極進攻。對於我們來說,要打出自己的實力,消化掉對手的客場進球優勢。”

小組賽客場與浦和紅鑽,半決賽首回合再戰浦和紅鑽,兩場比賽上港隊的射門總數高達35次,幾乎是對手的3倍,但隻收獲了一個進球。對此博阿斯表示,在進攻上壓制對手依舊是球隊取勝的關鍵,“射門取決於對手的防守情況,對方后衛和門將的表現,有時候還要看一些運氣。但是我們還是要堅持不斷地制造更多的射門,射門越多,進球機會當然才會越多。小組賽在這裡,我們罰丟了兩個點球,希望明天我們有更多的射門機會,取得一些進球,順利進入決賽。”

盡管首回合主場僅僅和對手1:1戰平,但上港全隊都對明晚的比賽十分期待。“首回合浦和一共隻有三次射門,我們控制了那場比賽。可能在進攻效率上我們做得不夠好,而對方的進球轉化率更高,但是我們在傳球、控球和射門等數據上都有絕對優勢,還有幾腳射門打在門框上。”博阿斯說道。

賽前一天也正好是博阿斯的“四十大壽”,為了這場亞冠生死戰,葡萄牙人早在十一假期的時候就在家鄉提前過了生日。“如果明天能夠順利晉級,那麼肯定是一個非常特別的生日禮物(博阿斯10月17日生日),是非常棒的。”博阿斯感謝了發布會上媒體記者為他送上的祝福,“當然明天我們要是不去努力的話,這隻能是一個空想。如果能夠有這樣一個完美的禮物,其實不光是給我個人的,更是對全隊的褒獎,是賽季所有努力和付出的回報。”

和博阿斯一起出席賽前發布會的上港隊球員是中衛賀慣,他說道:“明天我們不願意留下遺憾,也不想留下遺憾。”

主場作戰的浦和紅鑽對晉級一樣信心十足,主教練堀孝史表示,“我們是2017年亞冠中所剩的唯一一支日本球隊,作為日本代表,明天要打出我們的風採。明天是我們的主場,我們會用好的表現,為球迷們帶來一場精彩的比賽,最終拿到勝利,回報他們對我們的期待。”

他還表示,上港隊的優勢在於攻擊力強大,而浦和勝在整體出色,“我們雖然沒有球星,但是整體作戰,這是我們的特長,我們會發揮這個特長,打出精彩的整體配合。上港最大的優勢是攻擊力,鋒線把握機會能力強,浦和的長處是沒有球星,作為整體和對方戰斗,這最大的強項。”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