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中超年度最佳獎項評選啟動 

2017年10月18日08:37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2017賽季中超聯賽年度最佳獎項評選日前啟動,球迷可通過中超聯賽官方APP、官方網站和官方微信公眾號進行投票。值得一提的是,根據最佳球員(金球獎)評選規則,因違紀累計停賽超過4場的將不具備提名資格,因此效力於廣州恆大隊的老將鄭智未能入圍﹔根據最佳教練評選規則,因違紀累計停賽超過2場的將不具備提名資格,因此上海上港隊主帥博阿斯也宣告落選。

中超年度最佳獎項包括最佳球員、最佳教練、U23最佳球員、最佳新人、最佳守門員、最佳陣容、最佳裁判、最佳助理裁判、最感動球迷、俱樂部最具社會責任獎和最受歡迎本土球員。

進入最佳球員評選行列的包括已從恆大隊轉會至西班牙巴塞羅那隊的巴西球星保利尼奧、上港隊的巴西球星胡爾克、河北華夏幸福隊的阿根廷國腳拉維奇、目前排名射手榜榜首的廣州富力隊前鋒扎哈維等。北京中赫國安隊有12名球員進入最佳球員評選行列,分別是奧古斯托、索裡亞諾、張稀哲、拉爾夫、雷騰龍、張池明、金泰延、宋博軒、楊智、於洋、李磊和姜濤。另外,國安隊的巴頓和唐詩入圍U23最佳球員評選行列。

根據評選規則,由中國足協技術委員會成員、中國足協職業聯賽理事會成員及執委會成員提名的結果佔50%權重,中國足協新聞委員會組織媒體單位提名的結果佔30%權重,中超官網、官方APP及微信公眾號投票的結果佔20%權重。最終獲獎結果將由頒獎嘉賓在年度頒獎典禮上宣布,頒獎典禮將於11月11日在重慶舉行。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