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穆裡尼奧對舊主:老鄉見老鄉,抬手就一槍

2017年10月18日08:39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老鄉見老鄉,抬手就一槍

明天(19日)凌晨2時45分,葡萄牙名帥穆裡尼奧將率領曼聯在歐冠小組賽第三輪客場挑戰葡超勁旅本菲卡,賽季迄今保持不敗的曼聯,自然是希望繼續全取3分。

曼聯在上輪英超的雙紅大戰中0:0戰平利物浦,結束各項賽事6連勝。不過自歐洲超級杯輸給皇馬后,曼聯本賽季11場各項賽事獲得9勝2平的不敗戰績。在歐冠前兩輪,曼聯連勝領跑。本輪面對墊底的本菲卡,曼聯也希望能夠在客場拿下歐冠三連勝,為小組出線奠定堅實基礎。

葡超傳統豪門本菲卡在本賽季表現非常糟糕,最近7場各項賽事他們僅僅獲得兩場勝利。歐冠小組賽前兩輪交鋒中,本菲卡連續輸給莫斯科中央陸軍和巴塞爾,基本失去晉級希望之后,也基本上失去了抵抗之心。

需要警惕的是,在博格巴傷停無法出場的情況下,盧卡庫會不會也隨之進入到一個狀態調整期,早前盧卡庫幾乎場場破門,但上輪英超遭遇利物浦的零封。此番面對本菲卡,小魔獸的狀態將直接決定曼聯的成敗。曼聯主帥穆裡尼奧在賽前發布會上表示說:“我們當然會全力爭取勝利,回到葡萄牙也不例外。本菲卡目前似乎有些狀況,但我們更為關心的是如何拿到三連勝為晉級打好基礎。”

曼聯最近中場線問題較多,博格巴、卡裡克、費萊尼等無緣出場,客場如果想要強攻對手,必須要拿出一個創造力足夠的中場配置。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