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NBA-杜蘭特絕殺超時 火箭122-121險勝勇士 

2017年10月18日13:4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18日電(郝帥)今日,NBA常規賽揭幕戰的另一場比賽,火箭隊客場對陣勇士隊。最終經過四節的爭奪,火箭以122-121逆轉勇士,拿下揭幕戰勝利。

得分方面,火箭隊哈登貢獻27分6籃板10助攻,保羅拿到4分8籃板11助攻。小戈登貢獻24分,周琦未登場。勇士方面庫裡22分,杜蘭特20分,尼克揚23分,格林9分11籃板13助攻。

第一節,湯普森與庫裡連續投中三分,待到首節還剩6分56秒,湯普森底角命中遠射,勇士已經以22-9領先13分。暫停過后,哈登開始發力。一波15-2的沖擊過后,火箭隻用三分鐘便抹平分差。首節火箭首節以34-35落后。

第二節,尼克揚次節就發力,韋斯特轉身投中后,比分變成47-36,半場最后關頭,利文斯頓快攻暴扣,塔克空位投中三分,火箭帶著62-71的比分進入末節。

易邊再戰,士重新將分差拉大到16分,關鍵時刻安德森站出來連續投中三分,哈登弧頂繼續投中遠射,比分又被拉近到75-82。待到該節結束前,小戈登連續突破上籃得手並造犯規,但同時也連續錯失2+1的機會。三節打完,火箭帶著88-101的分差進入最后的決戰。

關鍵第四節,保羅跳投命中,巴莫特令人意外的連得7分,火箭將分差不斷拉近。哈登轉身強投得手,庫裡命中遠射,107-114。兩隊進入白熱化。小戈登搶斷杜蘭特后,塔克造犯規兩罰全中,火箭以122-121反超。最后階段,庫裡三分不中后,勇士搶下前場籃板,杜蘭特最后關頭絕殺可惜超時,兩分不算!火箭驚險取勝!

雙方首發:

火箭隊:保羅、哈登、阿裡扎、安德森、卡佩拉

勇士隊:庫裡、湯普森、杜蘭特、格林、帕楚裡亞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