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斯諾克英格蘭公開賽 梁文博領銜中國五將闖關

鄧菲菲
2017年10月18日08:31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梁文博領銜中國五將闖關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2017斯諾克英格蘭公開賽結束首個比賽日的爭奪,中國球員梁文博、顏丙濤、李行、方雄慢和張安達分別戰勝各自對手,順利晉級次輪,徐思和梅希文則告負止步。此外,特魯姆普、馬克·艾倫和賓漢姆等名將亦順利闖過首輪關。

  本次英格蘭公開賽是英國本土系列賽的開端,在上屆比賽中,梁文博決賽9:6擊敗特魯姆普、獲得了個人職業生涯首個大型排名賽冠軍。這一次梁文博首輪的對手是世界排名第104位的威爾士球員杜安·瓊斯,迅速進入狀態的梁文博很快以4:1取得勝利,全部獲勝局都是單杆制勝,為自己的衛冕之旅打響頭炮。00后小將顏丙濤同樣發揮出色,以4:0橫掃泰國選手桑坎姆、輕鬆晉級,方雄慢則以4:0的相同比分橫掃名不見經傳的英格蘭選手喬·奧康諾﹔李行4:2力克世界排名60位的克裡斯·沃克林,張安達則激戰至決勝局、最終4:3險勝伊恩·伯恩斯。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