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趙宏博代表:全力以赴備戰平昌冬奧會和北京冬奧會

2017年10月18日09:0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18日電(楊磊) 今天上午7時30分,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黨代表通道”第一場採訪活動在人民大會堂一樓中央大廳北側舉辦。十九大代表回答中外記者提問。

中國花樣滑冰隊總教練趙宏博表示:“在十九大勝利召開之際,我是代表體育戰線的運動員、教練員和工作人員來參加本次的大會,感到非常的光榮和自豪。作為一名教練員,我們希望有更多的運動員在國際賽場上升起五星紅旗、奏響國歌、成就國人的期望,這是我最大的夢想。記得在我們以前做運動員的時候,我們就在想如果有一天能夠在我們的祖國舉辦奧運會,這一定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我們已經實現了。北京舉辦了夏季奧運會,又即將舉辦冬季奧運會,在世界上一個城市舉辦兩屆奧運會,還是第一個。十八大以來,很多百姓可以在家附近找到一流的場館去體驗冰雪帶來的樂趣,競技體育、群眾體育還有體育產業都在各個領域蓬勃發展,我們體育人一定用改革促備戰、全力以赴做好備戰的所有准備工作,去打好平昌冬奧會和北京2020年冬奧會。北京2020年冬奧會也正是在我們的傳統佳節春節之際,我們一定向世界奉獻一個有著濃厚中國文化氣息的北京冬奧會。到那時候我就可以自豪地向世界伸出歡迎之手,告訴他們北京再一次歡迎你。謝謝大家!”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