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丹麥羽毛球公開賽 林丹諶龍李宗偉“圍剿”安賽龍

楊敏
2017年10月18日08:5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林丹諶龍李宗偉 “圍剿”安賽龍

  2017年丹麥羽毛球公開賽昨天在安徒生故鄉歐登塞開拍,參賽陣容星光熠熠,堪比世錦賽。在競爭最激烈的男單項目,世界排名第一的東道主選手安賽龍領銜林丹、諶龍、李宗偉、斯裡坎斯、孫完虎等名將逐鹿,被一眾名將“圍剿”的安賽龍要實現在“家門口”奪冠的目標並不輕鬆。

  今年比賽雲集了當今世界羽壇全部男單高手,安賽龍被列為男單2號種子,位處下半區,同區有中國隊的林丹、田厚威,中國台北隊的周天成和印度隊的斯裡坎斯。林丹與安賽龍如能順利晉級,將在半決賽競爭同一個決賽席位。剛剛度過34歲生日的林丹給自己定下來年的奮斗目標,就是把自己的世界冠軍頭銜從19個增加到20個。林丹在世錦賽男單決賽中輸給了安賽龍,此次正是他“復仇”的大好機會。

  女單方面,中國隊派出孫瑜、何冰嬌和陳雨菲應戰,其他女單高手包括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國台北隊選手戴資穎、裡約奧運女單冠軍馬林、今年世錦賽女單冠軍奧原希望等。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