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預選賽

世預賽歐洲區附加賽對陣揭曉 意大利將戰瑞典

周婉琪
2017年10月18日08:4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附加賽意大利PK瑞典

昨晚,2018俄羅斯世界杯歐洲區預選賽附加賽對陣抽簽儀式在瑞士蘇黎世的國際足聯總部進行。

此前,本屆世界杯歐洲區預選賽結束了小組賽,9個小組第一名已經晉級決賽圈,而8個成績最好的小組第二球隊將參加附加賽,按照最新的國際足聯世界排名,這8支球隊分成種子與非種子球隊進行抽簽,最終結果為:北愛爾蘭VS瑞士﹔克羅地亞VS希臘﹔意大利VS瑞典﹔丹麥VS愛爾蘭,他們將捉對厮殺,決出4個32強席位,令參加俄羅斯世界杯正賽的歐洲球隊達到13支(不含東道主俄羅斯隊),附加賽首回合較量將在11月9日~11日進行,而次回合較量將在11月12日~14日進行。

目前,已經有23支球隊晉級了俄羅斯世界杯決賽圈,余下9個正賽席位將在11月中旬誕生,歐洲及其他區的附加賽,還有非洲區最后一輪小組賽結束后,俄羅斯世界杯的32強將全部產生,屆時還將進行32強的抽簽。

另外,國際足聯剛剛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德國力壓巴西、葡萄牙以及阿根廷等國家隊,排在榜首。而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正賽抽簽定檔是根據該期世界排名,所以世界杯的種子隊伍已經揭曉,即排名最靠前的7隊,並外加東道主俄羅斯。這8支種子隊伍分別是:俄羅斯(東道主)、德國、巴西、葡萄牙、阿根廷、比利時、波蘭和法國,而排名第8的西班牙將進入第二檔,這一檔的球隊還有英格蘭、哥倫比亞、墨西哥以及烏拉圭等,如果意大利能從附加賽殺進正賽也將落入第二檔。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