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圖赫爾要來?恆大態度曖昧

白雲
2017年10月19日08:22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圖赫爾要來?恆大態度曖昧

經過德國權威媒體《圖片報》的報道后,德國少帥圖赫爾似乎真的與廣州恆大越走越近了。不過據記者了解到,廣州恆大官方對此說法不置可否,俱樂部也不希望在聯賽沖刺階段有所分心。

恆大現任主帥斯科拉裡的合同將在下個月底到期,目前雙方已經達成和平分手的初步意向。上周聯賽被罰出場后,斯科拉裡委托助理教練在賽后發布會上表達了對球迷的感謝,似乎已經有了告別的意思。實際上面臨中國足協追加處罰的可能性,斯科拉裡在公開場合的工作性露面機會已經越來越少。早前安切洛蒂再三強調不會來中國工作,恆大下任主帥隻能另覓人選,才華橫溢的德國少帥圖赫爾浮出水面,德國媒體甚至表示他因為與恆大草簽了兩年工作合同,而拒絕了拜仁慕尼黑的邀請。

對於這樣的說法,恆大相關人士表示,“俱樂部現階段不會回應任何與主教練有關的傳聞,斯科拉裡依然是球隊的主教練,我們之間還有合同,現在是聯賽的沖刺階段,球隊的目標是穩打穩扎,拿到聯賽7連冠。后續事宜要等到聯賽全部結束后,再做考量。”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