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世界自行車賽重返中國 環法車隊戰環廣西賽

白志標
2017年10月19日08:0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環法車隊戰環廣西賽

  本月19日∼24日,2017年環廣西公路自行車世界巡回賽(世巡賽-環廣西)將在廣西的北海、欽州、南寧、柳州和桂林進行。國際自盟下屬的公路自行車世界巡回賽全球共37站,世界知名的環法、環意和環西班牙賽都是其中的分站賽。世巡賽-環廣西是今年的收官戰,屆時將有世界18支頂級車隊的126名車手參賽。

  首屆世巡賽-環廣西是中國乃至亞洲地區唯一的一站世巡賽,共設6個賽段,全長近1000公裡。這並不是公路自行車世巡賽第一次來到中國,2011年世巡賽就以“環北京職業公路自行車賽”的名義首次進入中國,但是連續舉辦4年的合同到期后,北京沒有續約。時隔3年,世巡賽重回中國,名字變成了世巡賽-環廣西。屆時參賽的都是頂級車隊,多數車隊都是從環法賽結束后“平移”過來的。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