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前瞻:延邊保級懸念將揭 權健華夏龍虎斗

李孟輝 歐興榮
2017年10月20日16:1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延邊富德VS河南建業

比賽時間:10月21日(周六)15:30

比賽看點:最近6輪比賽,延邊1勝3平2負,作為一支保級球隊來說,這樣的成績已算及格。本輪,延邊隻有取勝才能繼續把握自己的命運,如果無法拿到勝利很有可能提前降級,落敗則鐵定重回中甲。延邊雖然在面對強隊時屢有驚艷,但面對建業卻是三戰皆墨,主場對壘建業,延邊必須拿下3分才能延續希望,只是主帥朴泰夏無法在場邊指揮。斯蒂夫上輪在天體上演帽子戲法,延邊能否將保級懸念保留下去,“岡比亞C羅”的發揮至關重要。

河南建業最近5輪比賽拿到2勝1平2負的成績,本場拿到1分即可提前擺脫保級泥潭,同時將延邊推向深淵。無論從戰績還是積分方面,建業面對延邊,心理上都佔據著很大的優勢。但驕兵必敗,這種心理優勢到底是好是壞,周末即見分曉。

兩隊近9次交鋒,延邊富德2勝0平7負遠遜河南建業。同樣是保級,但本場的目標卻大不相同。斯蒂夫與巴索戈的較量也是本場的焦點之一。

天津權健VS河北華夏幸福

比賽時間:10月21日(周六)19:35

比賽看點:權健雖然上輪戰平魯能,止住了連敗頹勢,但已經連續3場沒有取勝。權健與河北之間有4分的差距,卡納瓦羅的球隊隻有主場拿下河北,才能有沖擊積分榜第3,獲得亞冠資格的希望。作為亞冠資格的有力競爭者,如何在本周末振奮精神,打出一場讓球迷滿意的比賽,以報上半程首回合輸給對手之仇,值得關注。

華夏幸福已經8輪不敗,取得了6勝2平的成績,在領先4分的情況下,做客拿下權健,亞冠資格之爭中將徹底壓制權健。華夏幸福從升入中超以來,面對天津的兩支中超球隊不僅取得5戰全勝的成績,而且一球未失,此番再戰權健,也期待將這一傲人紀錄保持下去。

兩隊近6次交鋒,天津權健1勝1平4負不敵河北華夏幸福。此役兩隊均有大牌外援壓陣,不過相比拉維奇最近狀態火熱,權健的帕托、維特塞爾和莫德斯特稍顯沉寂,權健要想在賽季末拿到一張亞冠門票,大牌外援的表現極為關鍵。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