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歐冠

歐冠小組賽半程結束 強雄割據 英超領跑

周婉琪
2017年10月20日08:0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強雄割據 英超領跑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2017~2018賽季歐冠小組賽結束了半程的爭奪,英超維持強勢的同時,“皇薩仁”等領銜的豪門也佔據了明顯的優勢。

  英超15戰11勝4平

  曼聯在本賽季歐冠小組賽取得了三連勝領跑A組,拉什福德打進全場唯一進球,他與盧庫卡和馬夏爾組成的曼聯新黑風三薩新賽季制造的進球都全部上雙,穆裡尼奧和瓜迪奧拉如今的目標都是以小組頭名晉級16強。

  受困於傷病的切爾西雖然防守不力,兩位曼城舊將哲科和科拉羅夫差點就幫助羅馬擊敗了他們,這也是切爾西首次歐冠單場丟3球,好在還有阿扎爾梅開二度,切爾西搶得1分,保住了英超新賽季歐冠的不敗金身。

  英超本輪小組賽取得了3勝2平的戰績,而3輪小組賽下來,5支英超球隊15戰取得了11勝4平佳績,尤其是對比西甲6勝4平2負、德甲3勝2平4負、意甲4勝2平3負,的確是強勢。積分層面,英超軍團也是形勢喜人。半程過后,全部5支球隊的積分都在各自小組居首。曼徹斯特雙雄都是3戰全勝有9分,切爾西也積7分力壓羅馬、馬競領跑C組,利物浦則積5分以淨勝球優勢力壓莫斯科斯巴達排名E組第一,熱刺也與衛冕冠軍皇馬同積7分領跑H組。

  值得一提的是,本賽季歐冠小組賽射手榜的競逐也非常白熱化,射手們之間的差距都非常小,榜首的凱恩與C羅打進5球,然后是本耶德爾和卡瓦尼打進4球,而跟梅西、內馬爾一樣打進3球的共有10位球員。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