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女足

女足亞青賽 國青負朝鮮無緣小組第一

肖赧
2017年10月22日08:16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青負朝鮮無緣小組第一

  在昨天下午亞洲U19女足錦標賽A組最后一輪角逐中,主場作戰的中國U19青年女足以0比2完敗在朝鮮隊腳下,從而最終位列小組第2名,她們在半決賽中不得不面對B組頭名,沖擊世青賽的前景不容樂觀。

  在以兩個“2比0”分別戰勝烏茲別克斯坦隊、泰國隊后,中國國青女足提前獲得小組出線資格。她們昨天下午與朝鮮隊的比賽實際也是A組頭名之爭。遺憾的是,因為后防線上的兩次失誤,她們分別在第2分鐘、第27分鐘被朝鮮隊破門。0比2的比分也保持到終場。縱觀比賽場面,國青女足在技術和整體配合方面明顯遜於對手,輸球當在情理之中。

  昨天的結果,也意味著國青女足不得不在半決賽上遭遇B組頭名,從目前情況看,已經取得兩連勝的日本隊很可能是中國隊下一個對手。在此前亞洲U16女足錦標賽上,國少女足就曾在半決賽上不敵朝鮮隊,隨后又在3、4名決賽中輸給日本隊,從而無緣晉級世少賽。而本次女足亞青賽暨世青賽亞洲區預選賽的晉級名額及辦法也一樣,國青女足的沖擊前景不容樂觀。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