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中國男籃公布世預賽23人名單 丁彥雨航、王哲林入選

2017年10月23日09:0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3日電(楊磊) 10月23日,國際籃聯(FIBA)在其官方微博上公布了中國男籃參加2019年男籃世界杯預選賽23人大名單。

微博原文如下:

#籃球世界杯# 2019年@國際籃聯籃球世界杯 預選賽開賽在即,中國隊公布了23人大名單。

具體23人大名單為:

@阿不都沙拉木14 、@丁彥雨航 、@董瀚麟Dmo 、@范子銘MING 、@方碩08 、@John付豪 、@胡明軒_ 、@劉志軒嚕路 、@孟鐸Danny3 、沈梓捷、@史儀2 、@睢冉V5 、@Sun-孫銘徽17 、@王哲林Change 、王子瑞(@Jerry要像Curry一樣 )、@吳冠希EDW 、@西熱力江hill 、@俞長棟 、@翟曉川Aysy0118 、@張兆旭 、@趙繼偉PG 、@GuangDong-趙睿 、@朱榮振35

作為2016年奧運會中國隊一員,王哲林在2012年的耐克籃球峰會上表現驚艷,當時他拿下了19分8個籃板和2次蓋帽,幫助國際隊以84-75戰勝了美國隊。

中國隊將在11月22日在南京主場迎戰中國香港隊,4天后在高陽客場挑戰韓國隊。另外,中國隊將在明年2月23日與新西蘭隊交手。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