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人民體育成為沃爾沃環球帆船賽中國媒體合作伙伴

2017年10月23日11:0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3日電 近日,人民體育宣布成為2017-18沃爾沃環球帆船賽中國媒體合作伙伴。

起源於1973年懷特布萊德環球帆船賽的沃爾沃環球帆船賽,是全球歷時最長最艱苦的職業體育賽事,也是全球頂尖的離岸體育賽事。沃爾沃環球帆船賽與奧運會和美洲杯並稱為“世界三大帆船賽事”,自創建之初起,就是對職業團體賽隊和人類極限的終極考驗。

人民體育是人民日報社人民網重點打造的體育全媒體平台,同時也是集賽事運營、品牌營銷、多層次體育IP管理等為一體的體育全產業服務平台。為了讓更多帆船、探險、和沃爾沃環球帆船賽愛好者們全面、深入的了解賽事進展,2017-18賽季,人民體育將在每個賽段,對賽隊、賽況進行第一時間的資訊報道,並為各位愛好者奉上部分精彩賽事集錦。

“本賽季沃爾沃環球帆船賽將數字傳播作為內容傳播的首要方式,與人民體育的合作,可以幫助我們將最新、最精彩的賽事內容第一時間傳遞給中國的粉絲們。”沃爾沃環球帆船賽首席數字營銷官喬迪·內維斯如此評價與人民體育的合作。

10月22日,七支參加2017-18沃爾沃環球帆船賽的船隊——阿克蘇諾貝爾隊、東風隊、曼福隊、維斯塔斯11小時隊、新鴻基/Scallywag隊、塑戰隊和布魯內爾隊將從西班牙阿利坎特出發,開啟新一輪海上馬拉鬆挑戰之旅。

本賽季,船隊將環球46000海裡,穿越四大洋6大洲的12座熱門城市,其中包括中國香港和廣州。這是代表中國出征的“東風隊”第二次參賽,這支中國參賽隊共有三名中國船員,船長則是法國人夏爾·戈德赫裡埃。在他的率領下,船隊在2014-15賽季首秀便獲得第三名的佳績,本賽季,東風隊將沖擊最高領獎台。

此前,沃爾沃環球帆船賽宣布與騰訊體育、新浪體育合作,人民體育的加入,勢必為中國所有帆船運動與沃爾沃環球帆船賽愛好者們提供前所未有的絕佳賽事體驗。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