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國內高手

丹麥羽毛球公開賽收拍 中國隊收獲男雙冠軍

楊敏
2017年10月23日08:2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隊收獲男雙冠軍

  丹麥羽毛球公開賽昨天在安徒生故鄉歐登塞收拍,中國隊收獲男雙冠軍與混雙亞軍。在混雙決賽中,頭號種子、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陳清晨/鄭思維苦戰三局以1比2不敵中國香港隊組合鄧俊文/謝影雪。在男雙決賽中,世錦賽冠軍張楠/劉成以2比1擊敗二號種子、印尼組合吉迪恩/蘇卡穆迪。

  除了頭號男單林丹以及頭號女單孫瑜未隨隊出征之外,國羽其他一線主力全部參加今年的丹麥公開賽。但是,如此豪華的參賽陣容卻遭遇了近年罕見的滑鐵盧,諶龍等三名男單主力全部首輪出局,女單決賽和女雙四強都沒有中國隊員身影。來到決賽日,隻有混雙的陳清晨/鄭思維以及男雙的張楠/劉成獲得沖冠機會。與此同時,在印尼日惹舉行的世青賽上,除了收獲混合團體冠軍之外,中國青年隊在五個單項顆粒無收,隻收獲了女單和男雙兩個項目的銀牌。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