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英超焦點大戰被灌4球 利物浦遭熱刺橫掃

李斌
2017年10月24日08:2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紙糊利物浦 遭熱刺橫掃

  利物浦在英超第9輪中遭遇沉重打擊,克洛普的球隊做客溫布利大球場被熱刺以4比1橫掃,哈裡·凱恩梅開二度,孫興慜和阿裡各進一球。這場比賽結束后,熱刺的積分已經追平曼聯。

  利物浦剛剛在歐冠中客場7比0狂掃馬裡博爾,但實踐証明只是當時的對手沒有能力檢驗利物浦的后防線。熱刺保持著上賽季強悍的進攻火力,一交手就讓利物浦“紙糊”的后防原形畢露。凱恩打入兩球並有一次助攻。孫興慜打入一個漂亮進球,這位韓國前鋒甚至有機會上演“帽子戲法”,可惜一次射門擊中橫梁,另一次單刀面對利物浦門將將球踢偏。

  利物浦在輸給熱刺之后,聯賽已經3場不勝,除了0比0戰平曼聯,另外兩場分別是0比5輸給曼城、1比4輸給熱刺。克洛普組建的后防線在9輪比賽中已經丟掉16球。這場輸給熱刺的比賽,4個失球都是因為后防失誤導致,無論是對位盯人還是區域防守,利物浦的防守形同虛設。防守羸弱本就是利物浦最近兩個賽季的短板,克洛普並沒有找到解決的辦法,夏季轉會不僅沒有在中后衛位置補強,還放走了薩科,現在的后防線甚至被外界調侃為“天團”。

  現在可能最后悔的是穆裡尼奧,他此前率曼聯在安菲爾德球場“擺大巴”固守,要是當時採取對攻,說不定也能夠佔佔利物浦防線的便宜。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