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其他

新一屆鋼管舞國家隊隊員名單 將出戰2018鋼管舞世錦賽

2017年10月24日11:1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新一屆鋼管舞國家隊隊員名單 將出戰2018鋼管舞世錦賽

人民網北京10月24日電 上周,鋼管舞國家隊資格賽在駐地天津光華劇院舉行,根據比賽作品評估和隊員互選,以及資格隊員在其他賽事中的表現等為考量對象,10月23日,中國鋼管舞代表最終名單出爐,男子單人項目為孫健、柯宏、楊瑞入選,其中孫健和柯宏均為中國取得驕人成績﹔女子單人項目為冉婷、何碧、藝娜入選,雙人項目為譚秀秀和王潔兒,以及凌敏和譚憶入選﹔由於2018世界鋼管舞錦標賽將增加少兒和少年組別,在中國鋼管舞錦標賽中曾蟬聯四屆冠軍的黃豆豆直接入選國家隊。隊伍根據目前中國選手在估計排名最好成績,2016鋼管舞世錦賽男單冠軍柯宏,將擔任2018鋼管舞世錦賽中國隊隊長。

2018鋼管舞世錦賽明年五月來到中國,國內鋼管舞賽事首席運營方緣杆文化將出面運營,屆時中國隊將於明年4月將進入封閉集訓,如出現賽前訓練中的傷痛情況,造成無法參賽的問題,隊伍也提出了有效方案,鋼管舞國家隊將臨時招募戰績較好老隊員和資格賽未晉級隊員,但訓練成績明顯的作為替補。

從2011年中國選手首次出征世錦賽,到2016年取得目前最好成績,鋼管舞國家隊擔負國內競技鋼管舞發展的命運,也是競技鋼管舞文化傳遞的先遣隊。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