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U19女足今戰日本 爭奪世界杯名額

張昊
2017年10月25日08:29 | 來源:揚子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U19女足今戰日本 爭奪世界杯名額

  昨天,2017亞足聯U19女足錦標賽半決賽發布會在南京江寧萬達酒店進行。晉級四強的中國、朝鮮、澳大利亞和日本四支球隊的主教練參加了發布會,並接受了媒體現場的採訪。中國女足主帥海斯特琳娜表示,想要從日本手中拿到入場券是非常困難的,我們想取得勝利,我們還有很多需要去做的。本次比賽的前三名,將晉級明年的U20女足世界杯。

  此次中國U19女足以小組第二的身份晉級半決賽,今晚她們將對陣B組第一名日本U19女足。在9月的都勻青年女足四國賽末輪較量中,中國U19女足曾憑借王妍雯的補時進球戰平了日本U19女足。昨天上午的半決賽新聞發布會上,主教練海斯特琳娜表示,“日本隊是一支成熟的隊伍,技戰術體系比較完善,比賽經驗也非常豐富。比賽會很艱難,對於我們這個年輕的隊伍而言,是挑戰也是認知強隊的機會,我們對勝利的信念和渴望從不改變。”

  中國女足門將彭詩夢在小組賽中發揮出色,來自江蘇女足的她此番是主場作戰。海斯特琳娜也談到了這位愛將,她說:“今年對U19女足來說,很幸運中國有全運會的比賽,我也很幸運與彭詩夢接觸,她是非常不錯的球員,每一位年輕球員都要盡可能比賽才會有提高,以她的天賦,她會有非常美好的生涯。和她一樣,所有年輕球員都需要盡可能多的打比賽。”

  在另一場半決賽中,奪冠大熱門朝鮮隊將與澳大利亞隊爭奪決賽名額。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