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神州綠茵

遇見足球城名人公益賽 體育圈與娛樂圈獻愛心

2017年10月27日14:2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遇見足球城名人公益賽 體育圈與娛樂圈獻愛心

 人民網北京10月27日電(楊磊) 10月26日,由中國足協青少年部指導,熱播足球網綜《遇見足球城》以及中國青少年足球發展基金發起的名人公益球賽在北京成功舉行。知名足球評論員黃健翔攜手阿丘、劉循子墨、顏強、蘇東、畢妍、劉嘉遠等多位名人大咖,聯合遇見團武藝、陳帥、上白三位鮮肉嘉賓,展開一場歡樂高能的名人公益球賽,成功地為鄉村小學贏取了由愛心企業特步提供的近兩百份足球裝備。此次活動以“公益足球為愛加油”為主題,匯聚體育圈和娛樂圈名人力量,一起助力中國足球未來。

球賽現場,十位嘉賓劃分為兩隊,進行一場為時四十分鐘的5對5小型足球賽。由黃健翔、劉循子墨、蘇東、顏強、陳帥五人組成的熱血紅隊,對戰由武藝、上白、阿丘、劉嘉遠四位明星嘉賓組成,更有前女足隊長畢妍坐陣的生命綠隊。整場比賽由嘉賓武藝開球,盡管綠隊隊員配置更加專業,但在上半場中仍舊被氣勢十足的紅隊以8:6領先。不過經過下半場的奮起直追,綠隊最終以13-14反超贏得比賽。然而作為一場公益友誼球賽,輸贏並不是最終的目的。最后根據兩隊比分綜合,節目《遇見足球城》出品方球范將為鄉村小學送去約兩百份球衣、球鞋、足球等裝備。

作為國內團隊原創打造的首檔明星足球旅游真人秀,《遇見足球城》一直以推廣足球文化,傳播足球精神為節目最大內涵。該檔節目由快樂家族吳昕與新生代小生鄭凱擔綱領隊,帶領武藝、孟瑞、陳帥、上白、高明五位熱愛足球的小鮮肉,去往意大利、西班牙兩大足球聖地。開挂般地走入尤文圖斯、國際米蘭、AC米蘭、馬德裡競技、巴塞羅那五大頂級足球俱樂部,更力邀內馬爾、蘇亞雷斯、坎德雷瓦、格裡茲曼、伊瓜因等多位世界杯球星加盟,融足球旅游娛樂於一體,為國內觀眾帶來一場新穎的足球盛宴。

憑借著優質節目內容,正在熱播中的《遇見足球城》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績,截止球賽舉行前播出的前九期,累計播放量即將突破億次大關。后面幾期更將迎來內馬爾、蘇亞雷斯特輯,兩位超級球星的中國綜藝首秀引發了眾多熱愛足球的觀眾期待。雖然第一季已經進入播

出尾聲,但據了解更加精彩的第二季正在緊張籌備中,擬邀梅西、C羅等足球大咖加盟,更有望伴隨2018世界杯與觀眾見面。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