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中國足協官方:調查並未發現天津德比受到操控的有力証據

2017年10月27日14:2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7日電(楊磊 李孟輝)10月27日,中國足協官方發布了關於中超聯賽第26輪天津億利對天津權健比賽調查情況的通報。通報稱,調查並未發現天津德比受到操控的有力証據。

通報詳細:

2017年9月23日,中超聯賽第26輪天津億利隊對天津權健隊比賽在天津體育中心舉行,最終天津億利隊以4-1戰勝天津權健隊。賽前我會收到本場比賽可能會受到操控的函件,該函件內容和最終比賽結果也受到社會廣泛關注。

中國足協對此事高度重視並成立了調查工作組,賽后立即啟動了調查程序。經調查組對相關俱樂部和會員協會的全面細致調查,並結合本場比賽的賽事報告、觀察員報告、比賽錄像等資料進行綜合分析,未發現比賽受到操控的有力証據。

中國足協對維護我國職業聯賽的公平競賽獎繼續保持高度警惕和密切關注,如有確鑿証據發現相關單位或人員違背公平競賽原則、涉嫌操控比賽,我會將對其嚴肅處理。同時,我們也希望如發現有違法違規操控比賽行為的確鑿証據,可積極向我會或公安、司法部門舉報,共同維護中國足球競賽環境。

(責編:體育實習、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