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7-2018賽季

達拉斯小牛客場輸球 諾天王籃板升至歷史第六

宋翔
2017年10月28日08:27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諾天王籃板升至歷史第六

  昨日小牛隊在客場以91比96輸給了灰熊隊。即便如此,在這場比賽中小牛隊名將諾維茨基卻完成了兩項職業生涯的新紀錄,一個是他的籃板總數上升到歷史第6位。另一個是他成為歷史上第7位出戰1400場的球員。

  39歲的諾維茨基是小牛隊的標志。雖然已經步入職業生涯的尾聲,但是他仍然保持著較強競爭力,並發揮著一定的場上作用。而隨著比賽的不斷增多,諾維茨基的職業生涯紀錄也不斷地被刷新與改寫。昨日比賽中,諾維茨基得到了14分,還搶下了7個籃板,以及3次搶斷。

  諾維茨基在昨日比賽前他的職業生涯籃板總數為9486個,而昨日過后他成功超越NBA名宿摩西·馬龍,上升到歷史第6位。諾維茨基下一個追趕的目標是“大夢”奧拉朱旺,后者的籃板總數是9714個。除此之外,在昨日比賽后諾維茨基也成為歷史上第7位出戰1400場的球員,這顯示出他職業生涯的長久。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