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女排

恆大女排客場取得開門紅 外援布爾薩奇全場最佳

2017年10月29日09:02 | 來源:南方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恆大女排客場取得開門紅

南方日報訊 (記者/金朱璽)28日,2017至2018賽季中國女排超級聯賽開啟首輪角逐,在A組的一場比賽中。客場作戰的廣東恆大女排以3比0輕取福建隊,取得開門紅。全場比賽恆大女排多點開花,4人得分上雙。塞爾維亞主攻手布爾薩奇拿下全場最高分,榮膺本場比賽最佳球員。

恆大女排首發出場的是主攻布爾薩奇、亞內娃,副攻劉亞男、王紅麗,接應栗垚,二傳郁佳睿和自由人龔靜。來自塞爾維亞的外援布爾薩奇曾與主教練方岩在法國聯賽有過合作,因此,方岩對如何使用她來掌控比賽局面顯得得心應手。全場比賽,布爾薩奇和亞內娃的聯手讓福建隊的布防形同虛設。三局下來,恆大女排淨勝對手30分。

技術統計顯示,恆大女排在進攻環節以44比24領先福建女排20分,攔網方面10比1佔絕對優勢,發球環節9比3領先。此外,在失誤送分方面,恆大女排12比17佔優。雖然恆大女排是升班馬,但從這些數據可以看出球隊的實力明顯在對手之上。

而在個人得分方面,恆大女排4人得分上雙,外援布爾薩奇砍下全場最高的20分,當之無愧地成為本場比賽最佳球員。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