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亞冠聯賽

亞冠資格競爭懸念留到最后一輪

肖赧
2017年10月30日07:45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亞冠資格競爭懸念留到最后一輪

  2017年中超聯賽昨天下午同時進行了第29輪的角逐。河北華夏幸福、天津權健、廣州富力3支球隊分別在主場取勝廣州恆大、遼寧開新、天津億利后,分列中超積分榜第3、4、5位,且相互間最大積分差距隻有3分,因此亞冠入場券的競爭懸念要等到下輪收官戰結束后方能破解。

  在上輪廣州恆大成功衛冕,遼寧開新、延邊富德雙雙降級之后,本賽季中超聯賽隻剩下“新賽季亞冠入場券爭奪”一份懸念有待破解。昨天下午,華夏幸福與7冠王恆大之間的較量頗引人關注。然而或許是因為提前衛冕成功的緣故,恆大隊昨天將頭號射手高拉特雪藏,隊長鄭智繼續休戰。而華夏幸福則以全主力出戰,最終憑借阿洛伊西奧梅開二度、拉維奇的進球,華夏幸福3比0完勝,歷史上首次戰勝廣州恆大。

  與華夏幸福表現截然相反的是魯能。在貴陽,山東魯能隊盡遣主力卻顯得斗志不足,被貴州恆豐隊外援耶拉維奇梅開二度,卡斯特羅更是在戲耍魯能隊國門王大雷后打進主隊第3球,恆豐3比0取勝魯能后,也徹底斷了魯能晉級新賽季亞冠聯賽的希望。

  此前取得4連勝的天津億利昨天在廣州越秀山遭到了善打地面配合的富力隊的阻擊,最終富力隊以3比2險勝,也為自己保住了爭取亞冠入場券的希望。天津權健隊在主場以4比1擊敗已經降級的遼足,並不出乎外界的預料。隨著魯能出局,華夏幸福、權健、富力在分別取勝后分列積分榜第3位至第5位,且富力與華夏幸福、權健的積分差距分別是3分、1分,意味著他們還要在末輪競逐一番。華夏幸福、權健、富力最后一輪都做客,對手分別是魯能、恆大、力帆。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