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北京甘肅體育局深入學習十九大報告

《中國體育報》
2017年10月30日08:45 |
小字號

本報訊 10月27日,北京市體育局召開宣講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會議,局長孫學才對北京市體育局系統下一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工作部署。十九大代表、乒乓球奧運冠軍丁寧向北京市體育局局機關及直屬單位的黨員干部傳達黨的十九大精神。

孫學才強調,認真學習宣傳貫徹好黨的十九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頭等大事。全局系統各級黨組織和各級領導班子要認真貫徹中央和北京市委的部署要求,認真抓好黨的十九大精神的學習宣傳貫徹,迅速在全局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熱潮,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推動首都體育事業健康發展的生動實踐。同時,各單位各部門要結合實際認真籌劃、抓好落實。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要緊密結合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兩次視察北京時重要講話精神、對體育工作的指示批示和重要論述精神,用以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北京落地生根,奮力譜寫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北京篇章。

丁寧表示:“過去的五年,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高瞻遠矚,提出了一系列體育改革發展新戰略,指出了一條中國特色體育強國之路,使中國體育取得了輝煌成果,這是中國體育深化改革,全面轉型,成果斐然的五年。作為一名運動員黨員,我深信未來的五年將更加美好。我也期待中國體育健兒在世界賽場上繼續創造佳績,為國爭光﹔期待中國成為真正的體育強國﹔期待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美好景象。” (王 燦)

本報訊 10月26日,甘肅省體育局黨組書記、局長楊衛主持召開省體育局黨組會議,組織學習十九大報告,對省體育局系統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有關工作進行研究、作出初步部署。

會議認為,黨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習近平總書記的報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鏗鏘有力、大氣磅礡,統攬偉大斗爭、偉大工程、偉大事業、偉大夢想,回顧總結了過去五年黨和國家各項事業的歷史性成就,對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作了全面部署,是一個舉旗定向、引領復興、興黨強國、氣勢恢宏的報告,是一篇光輝的馬克思主義綱領性文獻,是我們黨帶領團結全國各族人民在新時代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

會議強調,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會議精神,是當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務,局黨組和班子成員要帶頭學。要根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對局系統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進行全面系統地安排部署。通過深入扎實地學習,教育引導廣大黨員干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為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貢獻體育人的智慧和力量。

甘肅省體育局黨組成員、副局長錢萬杰、劉新平、丁慧茹、王克平出席會議,省安監局紀檢組組長趙磊、省體育局部分處室負責人列席會議。

(劉文藝)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