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11月體育賽歷

2017年11月01日09:5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11月的體壇主要看點在各大聯賽。國內方面,女排聯賽、男排聯賽、乒超聯賽等紛紛拉開戰幕,其中最惹人關注的便是CBA聯賽。本年度CBA聯賽更改了賽程,除周一外,每天都有比賽,這對於籃球迷是一個好消息,新賽季哪支球隊會給我們帶來驚喜呢,哪些球員又會從這個舞台脫穎而出,我們拭目以待。

國際方面,NBA聯賽和歐冠聯賽也將持續展開,高水平球隊定會給球迷帶來一場場的經典對決,喜歡足球和籃球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另外,亞冠也將在11月25日產生最終的冠軍,盡管沒有中國球隊,但亞洲最高水平俱樂部的巔峰對決也頗值得關注。

中國圍棋名人戰將在11月產生新一屆名人,決賽將在11月1日、2日、4日進行,是連笑能夠蟬聯還是羋昱廷當選“新科”名人,棋迷朋友們請一同見証﹔中國男籃將在11月展開世界杯預選賽的爭奪,李楠率領的紅隊能否旗開得勝,我們共同關注﹔網球的ATP年終總決賽將在11月開戰,年度總冠軍的歸屬花落誰家讓人期待﹔羽毛球的中國公開賽和中國香港公開賽將在11月第三周和第四周舉行,中國軍團能否在本年度最后兩項超級賽中有所突破,羽毛球迷們請重點關注。

11月的賽場還將進行多項乒乓球和斯諾克賽事,愛好體育的你們,若想不錯過每一場精彩賽事,趕快收藏我們的賽事月歷吧。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