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NBA最新實力榜 灰熊隊登頂

王集旻
2017年11月01日07:2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最新實力榜灰熊隊登頂

  新華社華盛頓電(記者 王集旻)美職籃(NBA)10月30日公布了由籃球專家舒曼評出的新一期實力榜,上周三勝一負的孟菲斯灰熊隊上升至榜首。

  在上周的比賽中,灰熊連續對陣西南區的休斯敦火箭隊和達拉斯小牛隊,結果雙殺火箭,同小牛則戰成一勝一負,從上一期的第六位一下子躍居榜首。

  雖然新賽季隻進行了兩周,全面評價灰熊還為時尚早,但是灰熊展現出來的穩定性讓人印象深刻,他們在防守端堅韌不拔,進攻端康利和小加索爾的組合漸入佳境。

  火箭從上周第一下滑至第二,金州勇士隊同上周持平仍位列第三。此外本周表現搶眼的球隊還包括洛杉磯快船隊,他們從上周的第10位上升至第四。本周榜單上跌落幅度最大的是克利夫蘭騎士隊,他們三連敗后由上周第五下滑至第20位。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