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勇士戰快船連勝11場

劉艾林
2017年11月01日07:30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勇士戰快船連勝11場

  勇士隊昨天在一場NBA常規賽中客場141比113大勝快船,在與后者的交戰中取得了十一連勝。

  新賽季開賽以來勇士的表現並不出彩,前7場比賽的戰績僅為4勝3負,遠遠達不到球迷的期待值。昨天他們迎來了最“喜愛”的對手快船,因為勇士對快船近期已經取得了十連勝的成績,在心理上佔據了完全的優勢。勇士終於找到了自己的節奏,庫裡3分遠投11中7,共拿下了31分、6次助攻和5個籃板球,久違的“三節打卡”下場休息。杜蘭特和湯普森也分別進賬19分和15分。勇士全場投籃命中率接近60%。

  本場比賽發揮出色的還有勇士悍將格林,他攻防兩端表現非常全面,貢獻16分、9個籃板球和6次助攻,這完全是一個明星球員的數據。賽后在接受美國媒體採訪時格林表達了對聯盟剛剛處罰他5萬美元罰款的不滿:“我知道聯盟不喜歡我,那沒問題,但是請不要表現得那麼明顯好嗎?請你們保持公正。”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