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乒乓球

國際乒聯重罰國乒三選手 中國乒協表態尊重決定

2017年11月01日08:2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10月31日電 中國乒乓球協會10月31日就國際乒聯對三名棄賽中國運動員的處罰決定作出表態,表示尊重國際乒聯的處理意見,將認真汲取教訓,進一步加強國家隊思想作風建設。

北京時間10月31日,國際乒聯對今年成都中國公開賽擅自退賽的3名中國運動員馬龍、許昕、樊振東處以每人20000美元罰款,同時希望他們今后嚴格遵守國際乒聯規定,積極參加公益活動,樹立良好形象,發揮榜樣作用。

中國乒乓球協會表示,尊重並服從國際乒聯的處理意見,支持國際乒聯所提出的建議。中國乒乓球協會將認真汲取教訓,進一步加強國家隊思想作風建設,強化愛國主義、集體主義教育,傳承和弘揚中國乒乓球隊艱苦創業、頑強拼搏、為國爭光的精神,爭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表率,以爭取優異成績的實際行動為己任,不辜負社會各界的支持和厚愛。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