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郭文珺宣講十九大精神

《中國體育報》宋耀武
2017年11月01日08:17 |
小字號

本報訊 近日,十九大代表、射擊奧運冠軍郭文珺出席陝西體育系統黨員領導干部大會,宣講十九大精神。

會上,郭文珺從十九大的大會盛況、報告精神、黨章修改情況、陝西團討論講話精神、省委貫徹落實要求等五個方面作了系統的傳達。“在現場聆聽報告,振奮人心、激勵斗志、催人奮進。報告深入分析了當前形勢,全面把握黨和國家事業的新要求和人民群眾的新期待,制定了適應時代要求的行動綱領和大政方針,從戰略全局上對黨和國家事業作出了規劃和布置。”郭文珺說。

“體育強則中國強,國運興則體育興。”作為新歷史時期下的體育人,結合陝西體育事業的發展,郭文珺表示,“2021年全運會將在陝西舉辦,我作為陝西射擊隊黨支部的一員,要把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同抓好當前工作結合起來,充分發揮好黨員模范帶頭作用,牢固樹立為國爭光的思想意識,弘揚奧林匹克精神,與時俱進,努力奮斗,為體育事業的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與會人員紛紛表示,十九大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奮進,作為體育人,一定要深入學習好、領會好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貫徹到當前體育工作實踐中,充分發揮體育工作為人民群眾服務的職能,為助力全省追趕超越作出新的貢獻。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