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五人制足球超級聯賽升級

2017年11月03日04:4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1月2日電  (記者陳晨曦)中國足球協會室內五人制足球超級聯賽新賽季將於17日揭幕,比賽賽制將全新升級,除了常規的18輪主客場比賽之外,還將新設立5站、9輪,共計45場的賽會制比賽。

  新賽季五人制超級聯賽的參賽球隊依然為10支,但在增加賽會制比賽之后,時間跨度將從今年11月一直持續到2018年7月。聯賽外援政策和五人制亞冠比賽保持一致,每支球隊可以有兩名外援上場,其中一人必須為亞洲外援。去年11月,中國足協與北京領馭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達成為期5年的戰略合作協議,后者正式成為五人制室內足球超級聯賽和甲級聯賽的商務運營及推廣合作伙伴。這是中國足協首次將一項賽事打包給第三方進行運作和推廣。


  《 人民日報 》( 2017年11月03日 23 版)

(責編:袁勃、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