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其他

2017重慶江津四面山生態五項極限挑戰賽11日開賽

2017年11月04日11:0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國際知名探險家蒂姆.特雷洛爾在望鄉台接受採訪
國際知名探險家蒂姆.特雷洛爾在望鄉台接受採訪

 人民網北京11月4日電(記者 季芳)"2017重慶江津四面山生態五項極限挑戰賽"將於11月11日在國家5A級旅游景區重慶江津區四面山開賽,本次比賽由國家體育總局中國極限運動協會聯手重慶市江津區人民政府主辦,著力為四面山風景區量身打造的國家頂級賽事,並作為國家體育總局中國極限運動協會的年度常規賽事列入每年的賽事日程。

2017重慶江津四面山生態五項極限挑戰賽是國內舉辦的首次生態五項極限運動賽事,將"體驗式旅游"和"大眾式體育"深度融合,通過打造世界級生態極限挑戰賽,真實呈現江津體育文化內涵,積極倡導綠色健康的體育精神,推動"健康江津"、"活力江津"建設和全民健身發展。

賽道設計依托四面山的地形展開,是全國首個為景區量身打造的生態極限挑戰賽,比賽項目包含跑步、騎行、皮劃艇、叢林穿越、槳板五個大項,全面考驗選手綜合實力,將有300名國內外頂尖戶外極限運動員參加。

“重慶江津四面山生態五項極限挑戰賽”的策劃和打造是江津區“體育+旅游”模式的全新探索,將對江津體育旅游融合發展產生巨大的推動作用。同時,也將成為“活力江津 魅力之城”主題系列活動的亮點品牌,持續掀起廣大人民群眾關注參與體育健身活動的熱潮。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