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北京市第十一屆“和諧杯”乒乓球比賽總決賽落幕

2017年11月05日10:23 |
小字號

11月4日,北京市第十一屆“和諧杯”乒乓球比賽總決賽在昌平區體育館進行,通過近半年的預、復、決賽層層選拔,各區、各系統的乒乓球高手在總決賽上各顯身手,盡展風採。尤其是根據今年賽制,各單位選拔出的24支高水平代表隊、各21名男、女單打高手強強對決、激烈角逐,使比賽更加精彩。

總結頒獎儀式上,首都精神文明辦巡視員韓龍彬宣讀比賽評比表彰決定,市體育局副巡視員盧宏澤進行總結講話。北京市體育局局長孫學才、國家體育總局群體司副司長邱汝及“和諧杯”乒乓球比賽主辦單位的領導們為安定門街道辦事處等321個“優秀組織獎”、東城區新聞報道中心等22個“優秀報道獎”的單位頒獎。乒乓球世界冠軍郭焱及比賽相關人員共計1000多人參加總決賽及頒獎活動。

由北京市體育局、市社會辦、市直機關工委、市教委、市總工會、市殘聯主辦,北京市社會體育管理中心、市乒羽運動管理中心、市乒協承辦的北京市第十一屆“和諧杯”乒乓球比賽2017年5至10月在全市舉行,共有來自京津冀三地的5308支代表隊報名參賽,舉辦比賽23074場,參賽總人數達72萬人,社會各界反響良好,凸顯群眾性和廣泛性,體現引導科學健身、構建和諧社會的帶動作用和綜合效應。

本屆比賽以第十三屆全運會增設乒乓球群眾體育比賽項目為契機,調動乒乓球愛好者的參賽熱情,吸引社會各界廣泛參與。“和諧杯”乒乓球比賽因奧運而生,因冬奧而興。自2007年創辦至今已連續成功舉辦十屆,共吸引兩千余萬人次參與,成為我市參與人數最多的單項全民健身品牌賽事。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