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CBA開局四連勝,宏遠獨佔鰲頭

馮愛軍
2017年11月05日09:36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開局四連勝,宏遠獨佔鰲頭

  開賽三連敗的四川隊碰上了開賽三連勝的東莞銀行宏遠隊,本以為是一場沒有懸念的比賽,結果宏遠隊在最后時刻才以113:109擊敗了四川隊。

  四川隊一上來就給宏遠隊一個下馬威,半場結束時四川領先7分進入下半場。宏遠隊在第三節打出一波13:0的小高潮,不僅將局勢扭轉,並曾一舉將分差拉開到了兩位數。但四川外援富蘭克林之后頻頻在3分線外投籃命中,憑借他單節15分的表現,進入最后一節比賽時,四川僅僅落后3分而已。值得一提的是,宏遠外援尼克爾森前三節比賽就拿下了32分,可是宏遠其它隊員進攻端不夠給力,特別是罰球環節,18投9中隻有50%的命中率。

  第四節四川打出了一個11:0的開局,宏遠的形勢變得岌岌可危。周鵬防守富蘭克林效果不好,尤納斯換上了易建聯、任駿飛、楊金蒙、趙睿和杰克遜的“一大四小”陣容,用三個后衛在外線對富蘭克林進行“圍剿”。這招在比賽的決勝時刻發揮了重要作用,富蘭克林連續出現失誤,四川隊隻能將勝果拱手相讓。戰勝四川隊后,宏遠隊以開局四連勝的佳績,暫時獨佔積分榜榜首位置。宏遠隊接下來的比賽對手將是新疆隊,這場巔峰對決將在周二的東莞東風日產中心上演。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