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2017珠海WTA超級精英賽中國組合進決賽

葛曉倩
2017年11月05日09:10 | 來源:北京晨報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組合進決賽

  昨天,2017年珠海WTA超級精英賽展開第五個比賽日的較量。在女雙蓮花組最后一場小組賽中,韓馨蘊/段瑩瑩以2比0擊敗梁辰/楊釗煊,成功晉級決賽。

  首盤比賽,韓馨蘊/段瑩瑩在自己的第二個發球局就面臨破發點。但她們發揮穩定,挽救了全部4個破發點,成功保發。沒能攻下對手的梁辰/楊釗煊在隨后的比賽中有些急躁,她們接連遭到破發,以1比5落后。不過,眼看首盤勝利在望的韓/段組合沒能順勢拿下比賽,她們被對手追成6比6平。搶七局中,韓馨蘊/段瑩瑩以小分7比2勝出。一盤在手之后,她們在第二盤發揮出色,以6比4鎖定勝局。

  賽后,獲勝的兩位中國球員出現在新聞發布會現場,兩人都化著淡妝,臉上是滿滿的笑意。“按我的排名應該是打不了這一站比賽的。”韓馨蘊說,“但是在報名的前兩天,瑩瑩就問我你要不要跟我打,因為有兩對是可以靠單打排名進來的。我說好啊,能打當然最好,最后就進來了。”

  不管是段瑩瑩還是韓馨蘊,她們都對自己在這項比賽中的發揮感到滿意。“我覺得我們在底線方面都做得非常好,進攻時球速很快。”段瑩瑩總結道,“我覺得,如果我的網前處理得更好一些,我們還會變得更好。”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