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中國女排超級聯賽 恆大女排贏主場首勝

楊敏
2017年11月05日09:2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恆大女排贏主場首勝

   昨晚,2017~2018賽季中國女排超級聯賽進行了第3輪的較量。廣東恆大女排在經歷了兩輪客場作戰之后,昨天回到深圳市體育館主場,以3比0橫掃四川女排,迎來本賽季首個主場勝利。在11日進行的第四輪爭奪中,恆大女排將繼續坐鎮主場迎戰曾經在第2輪以0比3完敗的遼寧女排。

  恆大女排本賽季首次把主場設在深圳,除了獲得強力外援加盟之外,更由在歐洲排壇享譽盛名的方岩執掌,目標是挺進前八名。在前兩輪的客場角逐中,恆大女排累積一勝一負,先后擊敗了福建女排和輸給了遼寧女排。來到昨天的角逐中,恆大女排的首發陣容與前兩輪略作微調。盡管四川女排擁有世界冠軍成員張曉雅,但依然難以抵擋恆大的強勁進攻,以19比25、11比25和21比25落敗。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