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束昱輝:索薩注重年輕球員培養 冠軍是權健努力方向

2017年11月06日17:5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權健掌門人束昱輝

人民網天津11月6日電(記者胡雪蓉) 11月6日,天津權健俱樂部去宣布葡萄牙人保羅·索薩接替卡納瓦羅,出任球隊主教練。對於大家關心的球隊未來發展等問題,權健集團董事長、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總經理束昱輝一一做了解答。

今年,中國足協出台了一系列新政,包括每場比賽必須派上U23球員等。束昱輝表示,“關於年輕球員,索薩很有信心,他也很願意在卡納瓦羅的的基礎上讓球員更上一層,所以說索薩會大量啟用年輕球員。同時對於球員的引進,我們會和其它俱樂部互通有無。”

下賽季,權健將面臨三線作戰的嚴峻挑戰。束昱輝表示,“之前我和索薩溝通時,他認為球隊的攻擊性還不強,后防線也飽受外界質疑。我們也在思考這個問題,如何調整后防線,同時增強前場的進攻能力,所以今年內援的名額會用足,我也會不惜一切代價配合索薩的計劃。”

此外,對於外界關心的楊旭能否在下賽季回歸的問題,束昱輝透露說:“因為去年球隊沒有名額,所以將楊旭租借給了遼寧隊。下個賽季,楊旭肯定會回來的,這對於球隊的戰術打法很重要。”

當被問到天津權健未來目標時,束昱輝直言冠軍是俱樂部努力的方向,“我們通過拼搏可以決定一場比賽,而聯賽冠軍是通過30輪比賽努力得到的,這其中會有很多事情發生。我們隻能是努力,但沒有能力去把控。我也希望球隊下賽季就能拿到冠軍,但這只是希望。我們會朝這個方向去努力,實現的可能性只是有希望,不能肯定。”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