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NBA-哈登56分周琦獻暴扣 火箭擒爵士豪取三連勝

2017年11月06日10:3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6日電(郝帥)北京時間11月6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火箭主場迎戰爵士,經過四節的爭奪,火箭137-110大勝爵士取得三連勝。

數據方面,哈登25投19中,三分球8投7中,得到了56分13助攻,戈登20分6籃板2助攻,安德森6分5籃板,阿裡掙扎14分,卡佩拉8分8籃板,內內13分4籃板,巴莫特3分3籃板,塔克3分9籃板。爵士隊的費沃斯得到了12分,胡德7分,戈貝爾13分5籃板,英格爾斯11分,米切爾17分4助攻。

第一節,爵士以10-2開局。隨后,哈登開始發威,與安德森相繼命中三分,火箭還以13-0,迅速反超。本節最后8.9秒,哈登兩度命中三分,他的壓哨球使火箭以39-28領先。

第二節,哈登延續手感,本節還有3分03秒時,他又中投命中,個人已經是10投10中,火箭以58-44保持兩位數的優勢。直到本節最后時刻,哈登才首次投籃不中,火箭以67-49領先。

易邊再戰,哈登繼續砍分,火箭繼續拉開差距。第三節還有3分30秒時,哈登突破上籃,火箭以97-75領先。本節最后一攻,還是由哈登來完成,他突破之后上籃得手,火箭以115-85領先。

第四節一開始哈登又上籃得手,得了56分。哈登隻要再得2分,就能破了火箭隊史紀錄,也能破了詹姆斯本賽季57分的紀錄。周琦在比賽還有4分39秒時登場,他很快就用罰球拿下2分。終場前49秒,火箭快攻,杰克遜快速推進,哈登跟進,接傳球后高高躍起,雙手暴扣得分。

雙方首發:

爵士:戈貝爾、費沃斯、胡德、英格爾斯、盧比奧

火箭:哈登、埃裡克-戈登、阿裡扎、卡佩拉、安德森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