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WTA珠海超級精英賽 中國女雙分享冠亞軍

褚鵬
2017年11月06日07:17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女雙分享冠亞軍

  WTA珠海超級精英賽結束了雙打和單打的決賽。女雙決賽在兩對中國選手之間進行,段瑩瑩和韓馨蘊以6比2和6比1戰勝張帥/魯晶晶捧得女雙冠軍獎杯。

  段瑩瑩和韓馨蘊在小組賽首輪比賽中就擊敗了頭號種子奧拉魯/薩夫楚克,最后一輪則擊敗了同胞組合梁辰/楊釗煊,順利晉級決賽。張帥/魯晶晶在小組賽首輪比賽中直落兩盤擊敗了跨國組合羅素爾斯卡/史密斯,第二輪又擊敗了同胞組合蔣欣玗/湯千慧,取得小組第一名晉級決賽。

  賽后段瑩瑩談到能夠速勝張帥組合時,表示是太熟悉對手了。“因為都是中國選手,尤其是張帥,我們也是從小一起在隊裡長大,平時參賽也都是在一起,(我們之間)非常熟悉。我今天做得非常好,而且今天韓馨蘊的網前的確也做得非常不錯。很高興我們能拿到這個冠軍。”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